关于孤独症

孤独症是常常在婴幼儿发育时期被诊断出的一种精神疾病。主要症状包括语言发育障碍、缺乏社交情感反应和重复刻板动作等。

与患有孤独症的儿童交往会发现他们有许多交流上的障碍,他们甚至不会与你有眼神交流。他们之中有的不得不通过摆列铅笔来集中对你的注意力,有的反复重复着同样的话来努力使自己镇静。他们还可能会用挥舞的双臂来表达自己的喜悦或是通过自我伤害来表达不满。一些患有孤独症的人从来就没有机会学会如何交流。

孤独症的成因尚不明确,这种病大都与人终生相伴。人类各种族、民族和任何社会背景下的家庭里都有孤独症孩子,而且出现在男孩身上的几率是女孩的四倍。

虽然该病目前还无法治愈,但积极的治疗是很有帮助的。这其中就包括了行为和语言交流的训练,并同时配合用药物来控制症状。

现实对于孤独症患者来说是复杂及相互影响的一系列事件,人物,地点,视觉,听觉的混沌。他们对任何事物认知都没有清晰的划分,界定和认识。
需要了解更多关于孤独症的信息,请登陆到:

www.autismus.de (德文)

www.autism.com (英文)

www.autismchina.org (中文)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Website designed by ZADEC (Beijing) Co., Lt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