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Rob Aspey (导演)
曾在英国的大学学习电影专业,并于1996年开始为英国广播公司主持的英国短片电影节工作。他曾经导演的多部电影短片,记录片和长片被当时在伦敦举办的英国瑞丹斯(Raindance)电影节选中。 此外作为自由电影制片人,他已经拍摄了40多部短片和记录片。 近几年中,他将亚洲作为其导演生涯的重点地区。

 

Alexander Haase (制片人)
是在柏林出生和长大的。他是一位商业行政管理人员并获得亚洲研究大学学位。 特别是在南非和亚洲,他在人文沟通及传播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此外,他还可以用中文和英文交流; 最近两年在北京一直从事与媒体产品相关的工作。

Robin 和 Alexander 于2005 年加入到该片的导演和制片人团队。

编辑人员:

Barbara Pasquale (意大利)
Wan Ho Got (德国)
Nu Nu Wang (美国)

解说人员 :
Tyra Dempster (苏格兰)
Nicole Bolhoff (德国)

音乐制作人:
Fernando Fidanza / Soundfactor.biz (意大利)
Wan Xiao Li / Thirteen Months Records (中国)

制片助理:
戴月蓉 (中国)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 Website designed by ZADEC (Beijing) Co., Ltd